626852

Give love a chance.

HBD to Jackson Wang🍓

森呐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你总是像个小太阳一样 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和温暖 总是把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现出来 虽然还没有喜欢很久 但在很早很早之前有听说的时候 就觉得你真的好厉害 之前提到的时候都会讲“王嘉尔嗎?就那个越了解越会让你觉得自己就是条咸鱼的!!” 有的时候真的很庆幸你选择了做音乐这条路 因为你的歌真的很好听 我没有办法像那些专业的人一样去很客观的评价哪里好听 但单纯就个人取向来讲 确实是我很喜欢的风格 不管是组合也好 还是个人也好 你总是能够很好地平衡 当然会有很累的时候 但是都熬过来了 你真的很棒 我总是在想 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发现你这么好 没有早一点喜欢你 没有能够像其他的Ahgase或者Jacky那样子陪你度过最难的时候 但我还是很庆幸 至少现在我很喜欢你 不管是认真做音乐的你 还是搞笑耍宝的你 都是我喜欢的样子 和一开始的印象最大的出入就是慢慢发现你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总是很注重细节 很善良也很有sense 虽然现在不太喜欢别人说你可爱 但其实本质还是个撒娇鬼  因为一直有关注kpop所以三女孩的出道舞台有看到 年纪小的时候还蛮肤浅的 不过后来回想起来 那会儿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你(虽然不是好的印象dbq  出道这几年你真的成长了太多太多 很遗憾你的过去我没能够陪伴 只能够从一些影像中去了解曾经的你 但是希望未来 我能够一直给你支持 不是双向的奔赴 就毫无意义 一定会见面的 所以你好呀 二十六岁的王嘉尔🥺💖

TEAM WANG Let's make history🙏

评论

热度(2)